温暖一“夏”爱家养护约起来! 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家居养护免费约

2017-05-16 16:13: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8日,昆明这个城市刮起了一阵“风”,让这个本就阳光明媚的城市更加的温暖,但是有人不知道了,为什么刮“风”还会温暖呢?那就让红星美凯龙家居顾问小美带去了解下到底是什么风能越刮越温暖吧?Let‘sgo!

近期,昆明这个城市刮起了一阵“风”,让这个本就阳光明媚的城市更加的温暖,但是有人不知道了,为什么刮“风”还会温暖呢?那就让红星美凯龙家居顾问小美带去了解下到底是什么风能越刮越温暖吧?Let‘sgo!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在4月28日-6月28日整个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免费向广大市民提供上门保养服务有三项,分别为:床垫除尘除螨、实木家具清洁打蜡、皮沙发清洁打蜡。为了能让顾客更多的体验到温暖到家,服务贴心的实际行动,

我们向您承诺:

在活动期间,向您免费提供可选择的家居保养服务;

准时上门,穿红星美凯龙统一工作服及鞋套;

不在顾客家大声喧哗,未经允许不进入顾客房间;

家居保养前先检查家居物品,和顾客确认服务内容和要求;

规范操作,不损坏墙壁、地板、家居用品,不随意翻动私人物品;

不在顾客家吸烟、饮酒、吃饭,不随意使用顾客家电话和卫生间;

不收受顾客、礼品,服务完成后不遗留任何垃圾。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同时也为能更好的贴心服务到顾客,我们红星美凯龙商场不余遗力的,持续性的对上门服务人员的技能、素质、专业知识进行岗前培训,并在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邀请专业人员现场示范进行二次培训,为的就是保障顾客在得到服务的同时能更加的贴心、舒心。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特邀老师为同学们示范皮沙发养护流程及要点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特邀老师为同学讲解床垫除尘除螨维护要点及示范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特邀老师为同学讲解实木家具清洁打蜡保养流程

但尽管如此,我们仍觉得做的还不够多,于是我们广福路商场把我们红星美凯龙云桂区域总经理兼昆明广福路商场总经理王其俊王总邀约参与到了其中,王总对此项活动非常关注与支持,亲自上阵为我们的上门维护保养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对顾客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的购物体验做一个多方位了解,方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红星美凯龙能更好的提升对顾客的服务。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王总到顾客家参与皮沙发清洁打蜡服务,一束鲜花拉近了彼此沟通的桥梁。

红星美凯龙 家具养护  免费预约 昆明

王总与顾客亲切互动,畅谈购物体验。

到这,大家已经知道了这股温暖的“风”从哪里吹来了吧?这是属于红星美凯龙家居保养免费约的风潮,也是红星人致力于提升家居建材行业服务的风向标!

服务始于初心,红星在路上。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提供三项家居保养服务,关键是到6月28日之前都是免费的,家居保养免费约!约吗?

保养服务预约方式如下:

1.搜索关注公众号:堂前屋后 填写预约信息,点击预约后跳转预约成功界面即预约成功。

2.商场前台预约: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318号红星美凯龙一楼总服务台

3.电话预约:0871-68263999

红星美凯龙 免费保养 客户服务 家具养护

猛戳直通:绿色家居粽情放价活动详情,绿色抄底,用券直降10%等着你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