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传递价值,恒洁卫浴打出一张生动的网络营销牌

2017-11-10 15:33: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信息时代的迅猛发展,网络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无时不刻地影响着一个企业的未来。尤其在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来,优秀的传统企业早已革新思维,走上与时俱进的发展道路,充分利用线上的张力不断扩充自身能量。2017年5月,恒洁卫浴就利用移动端平台打造了一款精致唯美的H5互动页面,并获得广泛的参与和关注。

随着信息时代的迅猛发展,网络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无时不刻地影响着一个企业的未来。尤其在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来,的传统企业早已革新思维,走上与时俱进的发展道路,充分利用线上的张力不断扩充自身能量。2017年5月,恒洁卫浴就利用移动端平台打造了一款精致唯美的H5互动页面,并获得广泛的参与和关注。在这款名为《逗乐女神》的小游戏中,恒洁卫浴生动地将智能坐便器的卓越性能和生活场景相结合,用互动的方式传达价值文化,使得恒洁Q8智能坐便器受到粉丝的喜爱和追捧

8

商品人格化,拟人手法亲近用户

传统企业喜欢闭门造车,传统广告偏爱生硬灌输和高高在上的宣讲。在这个消费者“脑洞”越来越大的网络新时代,桎梏于传统就等于远离了年轻客群。在《逗乐女神》中,恒洁卫浴将Q8智能坐便器塑造成了一个“懂她”的暖男,并赋予了商品生动立体的性格,成功找到“细心呵护”、“安全可靠”等暖男属性与一款高档便器产品的共通性,让有温度的拟人商品用甜言蜜语表述自身的特长,更让消费者敞开心扉来接纳这位放心的伙伴。

吸引关注度,把握热点借势营销

5月悄悄到来,北半球又到了热恋的季节。爱情对于社会营销来说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但恋爱并不好谈,利用不当将有陷入媚俗泥潭危险,利用过当却又会淡化宣传主题。恒洁卫浴在此次的H5营销活动中推出“双Q皆高”的完美恋人,利用年轻群体对于爱情的向往充分吸引关注。没有海誓山盟,也没有用到生死依偎,恒洁卫浴用居家产品的亲切关怀与消费者形成微妙的情感互动,可谓恰到好处。

唯美轻娱乐,节奏舒缓带入性强

清新画面、悦耳钢琴,《逗乐女神》用扎实的美工底子和先进的互联网应用技术,生动、有趣地展现了一个带入性极强的短情境,深深吸引住用户的心。同时,恒洁卫浴对于节奏的把控更是出色。精心编排的对白,“问候-保密-守候-安慰”——逐步推进的情节变化,随着游戏情节的深入,恒洁Q8智能坐便器的美好印象也一步一步深入到了消费者的心里。

曾经的市场是好产品的市场,现在的市场是好产品+好服务的市场。现代制造业商品正在经历着产品功能化到产品智能化的转变,以人为本的理念逐步成为主流。的现代制造业不光要为产品质量负责,同时更要懂得用产品语言走进消费者的心里。

在大多数企业虽然革新了生产思维,却还将宣传思维定格在80、90年代的时候,恒洁卫浴充分利用产品、消费者、互联网三者间的交集板块,以80后、90后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情感沟通,成功地走在互联网营销的前列,用心之至值得借鉴和学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