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福乐阁涂料和申远空间设计缔结合作联盟

2017-11-17 17:45: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环境,2012年3月15日下午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行了申远空间设计“一生一宅?别墅精工”新闻发布会。申远空间设计董事长王正军,福乐阁涂料亚太区CEOHenrik等出席了发布会。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环境,2012年3月15日下午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行了申远空间设计“一生一宅•别墅精工”新闻发布会。申远空间设计董事长王正军,福乐阁涂料亚太区CEOHenrik等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对“一生一宅•别墅精工”的高端装修理念进行了诠释,并进行了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以及国际材料品牌签约仪式。申远公司倾力打造的“一生一宅•别墅精工”高端服务体系,以“构筑国际材料品牌战略合作联盟”为基础,并以“装修材料体系、施工工艺体系、超值服务体系、饰后软装体系”的四大体系实现全程高端服务一体化。申远和包括丹麦福乐阁涂料在内的部分全球500强材料供应商缔结合作联盟,全进口的装修材料体系质量和安全有充分的保障,更环保,更美观,更安全,更舒适。

丹麦福乐阁涂料一直致力于推广纯正的丹麦文化和丹麦产品,给沪上消费者带来高端的环保理念和设计概念。这与申远的“一生一宅•别墅精工”高端服务体系是高度吻合,这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强强联合,必将领上海家装高端市场。

丹麦福乐阁涂料和申远空间设计缔结合作联盟

福乐阁涂料亚太区CEO Henrik对申远的高端服务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强强合作的前景寄予了希望。

丹麦福乐阁涂料和申远空间设计缔结合作联盟

福乐阁涂料亚太区CEO Henrik和申远空间设计董事长王正军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丹麦福乐阁涂料和申远空间设计缔结合作联盟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领导、申远空间设计和部分战略合作品牌商合影。

由此,沪上家装高端市场的品牌盛宴拉开序幕。

广福路店:昆明市广福路红星美凯龙一楼东中庭 

世纪城店: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道居然之家一楼中庭/负一楼1-B-035 

北市区店: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红星美凯龙       

电话:1998783007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