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宥城烂尾两年终于复活 栗树头城改全面恢复仪式今日举行

2017-12-29 14:42:00  云南房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早,盘龙区栗树头旧城及城中村改造全面恢复仪式在大宥城项目现场顺利举行,盘龙区、云南碧桂园、俊发地产、施工方等,以及鼓楼区社区居民、回迁户代表出席仪式。据了解,项目二期已招选碧桂园和俊发作为社会投资人,并帮助解决一期遗留问题。大宥城一期计划于明年底竣工,2019年春节前实现交房。

烂尾两年多的大宥城终于开始走上了复活之路,继11月30日举行了一期的复工仪式后,今早,盘龙区栗树头旧城及城中村改造全面恢复仪式在大宥城项目现场顺利举行,盘龙区、云南碧桂园、俊发地产、施工方等,以及鼓楼区社区居民、回迁户代表出席仪式。据了解,项目二期已招选碧桂园和俊发作为社会投资人,并帮助解决一期遗留问题。大宥城一期计划于明年底竣工,2019年春节前实现交房。

大宥城烂尾两年终于复活 栗树头城改全面恢复仪式今日举行

栗树头城改全面恢复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于云南房网)

据盘龙区提供的信息,项目一期于2015年7月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停工至今已有两年多,经过努力,明确盘龙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二期一级平台公司,招选云南碧桂园、俊发作为二期的社会投资人,并帮助解决一期遗留问题,中建四局五公司于2017年11月30日恢复项目一期施工,今日正式举行栗树头城改的全面恢复仪式。

按照项目一期后续建设工期计划,2018年10月主体装修基本完成,2018年12月达到竣工验收条件,2019年春节前实现交房。同时,从整体解决项目遗留问题出发,在一期复工的同时将启动项目二期征收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保障被征收人早日实现回迁。

大宥城烂尾两年终于复活 栗树头城改全面恢复仪式今日举行

大宥城项目实景(图片来源于云南房网)

现场,云南碧桂园公司表示,将履行社会投资人义务,出资将一期后续工程建设完成,力求早日实现项目交付。俊发地产也表示,将把19年来积累的城市更新经验运用到栗树头片区旧城及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大宥城项目遗留问题会得到圆满解决。

此次仪式的举行,不仅标志着烂尾两年的大宥城一期终于复活,也明确了栗树头城改项目将全面恢复,碧桂园和俊发将联手担纲项目后续的改造和开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