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以品牌价值415.62亿,蝉联家居行业榜首!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8-06-26 16:50:00  圣象集团 房天下昆明家居圈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刚刚过去的5月10日,圣象集团与中国众多的好品牌一起度过了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的第二次庆典。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发挥中国品牌的引领作用已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8.6.20—

在刚刚过去的5月10日,
圣象集团与中国众多的好品牌
一起度过了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中国品牌日”的第二次庆典。
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
发挥中国品牌的引领作用
已上升到了一个的高度。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中国众多的自主国家品牌已经迈进了世 界级品牌阵营。圣象集团以品牌价值“415.62亿”荣登家居行业的榜首。至此,圣象集团已连续两年成为该行业品牌价值榜的首位!

大会每年设置“圆桌会议”环节,今年的讨论主题为“创新如何革新全球品牌”,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以圣象集团的品牌焕新为例,与世 界学府专 家教授、 名气品牌管理高层及学术界多位重磅嘉宾,深入讨论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框架下,如何通过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来建立和维持竞争优 势,为打造全球化品牌的新创之路找到出口。


△陈建军先生会前接受媒体访问

正如世 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曾说的:
“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给品牌成长带来新的希望。”

回望圣象品牌发展的23年,以核心品牌战略为基石的创新、智能制造,新消费升级下的品牌成长,让这个坚守优 质产品力的品牌不断焕发出新的价值光辉。


△陈建军先生在签字板前签名留影

 

升级、活力、创新永续品牌动力
INNOVATION & CREATIONS


全球化的时代,通过产业结构的创新、新科技的交叠与升级是重塑经济与世 界的重要力量。就圣象而言,自品牌开创以来就一直不断地汇聚着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秉承着持续创新的品牌态度,创造了无数耀眼的行业领先,引领并推动着行业整体的发展。

近年来,圣象不断加大在新兴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圣象全力洞察消费者的时代特点,主动迎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与情感,以同步国际的领先设计审美,相继推出了玩咖、FREESTYLE等个性化产品。2017年,圣象还积极进入商用地材这个全新领域,以商用地材为契机向新品类、新工艺、新装饰、新用途、新渠道、新模式产业再发展的新时代,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


△陈建军先生参加圆桌会议

而在新零售的大时代背景下,圣象也一直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平台,通过电商运营团队,给流量精准标签,传达至门店终端,促进门店转化,利用大数据,快速反馈客户需求,为客户呈现圣象一向标准、完 美的服务。今年圣象的616活动积极拥抱新零售,最终通过技术手段与客户互动达700余万次,为客户定制呈现电子装修方案达4000余套。5月30日圣象的线上微爆活动通过同步上千个微信群集中实现了创新地与客户进行综合交流、沟通与服务,再次刷新行业纪录!

基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品牌跨越性发展
SUSTAINABILITY & RESPONSIBILITY

 

圣象的创新发展之路一直坚守着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绿色环保的经营哲学,建立健全的环境管理体系,将保护环境、 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生产全过程,降低生产经营活动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


△大会屏幕上播放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画面

从2002年至今,圣象成功打造了行业领先的绿色产业链,将绿色环保理念深深根植于产业链的每个细节,贯穿于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全流程融入环保理念,率先在国内全面严格采用 F★★★★国际环保至高标准,通过对生产流程的有氧改造、物流运输的低碳管理,以及借助能源循环系统,将污染排放降到,保证持续不断地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圣象通过这条绿色产业链战略,进行圣象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的落地,生产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向健康发展!


向世 界不断铺展的“国际化”蓝图
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AND INTEGRATED

 

圣象一直在考虑产业升级、产品升级,并且不断的通过自主研发和对外合作来进行产品、产业的升级,包括引进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先进专利技术。


△在世界品牌大会上,陈建军先生与世界顶 级品牌营销大师们对话中,再阐述了圣象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圣象品牌理念!

早在2004年,圣象就提出了“全球一体化”的产业构想,2008年圣象正式启动“国际化战略”,成为中国最 先一批走向国际化道路的企业。此后,圣象开始一步步地探索、实践,向世界展示中国地板品牌的实力与品质。
• 先后与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等国际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 在美国、欧洲、韩国、加拿大、香港等地建立直营公司;
• 间接打通欧洲、美洲的优 质林木资源通道;
• 在俄罗斯建立了原料渠道;
• 在欧洲和美国建立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和物流中心,并自建直营公司主动参与国际竞争…

今年6月初,圣象又一次引进一项专利技术,对技术进行市场化,把技术转化成果推向市场。圣象和日本DNP株式会社(DNP)以及协和通商达成战略合作,在国内推出了EB技术。这也是圣象坚持全球化配置核心资源、全球发展市场的国际化战略的又一次深化和发展。


圣象的国际化不仅是市场的拓展,更是品牌、品质、创新、文化,乃至运营与国际市场对接的机会,也是绿色产业链在国际化视野之内的延伸!

△陈建军先生与莱维•多尔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教授合影

△陈建军先生作为圣象集团代表,上台领取《中国500价值品牌证书》

来自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营销学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Jean-Claude Larreche)指出:
所 有积极的“制造”声誉都是由独特的领先品牌首先创造出来的,其他人则从先驱者创造的正面“制造”形象中受益。要想改变“中国制造”的形象,最的办法可能是把重点放在一些特定行业的少数几个杰出的中国品牌上,并帮助他们提高在某些国家的产品质量。”

品牌价值的光辉在闪耀。
圣象集团将与中国众多
优 质品牌一同,
讲好中国的品牌故事!
提高自主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认知度!

声明:配图选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