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大讲堂 || 现代化橱柜设计,让你爱上厨房!

2017-08-02 17:20: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因为橱柜的门槛相对比较低,市场竞争又比较激烈,所以小作坊式的工厂占了橱柜市场很大的比重,那怎样才能在橱柜这潭深水中挑选出心仪的橱柜呢,本期【装修大讲堂】教你如何选择你想要的橱柜!

橱柜可能是爱做饭的小伙伴们最期待的装修主材了,即使不会做饭的的小伙伴们,看到装饰精美的厨房,也会忍不住的踱下步来,想着自己如同一位小大厨一般摆弄着锅和铲。

因为橱柜的门槛相对比较低,市场竞争又比较激烈,所以小作坊式的工厂占了橱柜市场很大的比重,那怎样才能在橱柜这潭深水中挑选出心仪的橱柜呢,本期【装修大讲堂】教你如何选择你想要的橱柜!

现代化橱柜设计

水槽区域增加水槽栏位的设计

用于摆放和收纳零碎物品

2543

增加米箱的设计

这款米箱可以计算使用时间

并且具有防潮的功能

3464

开放式的吊柜设计

东西分层摆放

虚实结合

43634

采用上翻门气压杆的设计

不易碰头

更加人性化

45657

水盆下面装有碎渣机

34645

天使降临

取拿方便

身高不够也不用担心够不到物品

5875

更多巧妙的五金小设计

5477

如何选择橱柜

1、板材选择:门板的花色、门型能满足所有人的定制需求。双饰板 防火板 彩金版符合现代装饰风格、经济实惠、容易打理;吸塑、包覆门板更适合欧美风格装饰;更多门型设计,精致、典雅实木门板,满足奢华需求。

2、厚度选择:门板厚度分为18毫厚和20毫厚,柜体板厚度分为16毫厚和18毫厚。板材并不是越厚越好,关键看密度和选材,建议选择国家十环认证的材料。

3、尺寸:台面高度为820毫米;台面深度为600毫米;吊柜深度为330毫米。

4、价格计算:通常以延米计价,即以每米为单位计价,市面上,每米的单价从两百到几千不等;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来进行选择,因为橱柜的生产周期较长,并且涉及厨房水电位置的预留,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在开工之前,就要开始挑选橱柜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