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家居行业明码实价白皮书》在京发布|上半年西安线上家居消费额排全国第十

2017-09-07 14: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6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办“高档装修明码实价——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550天成果发布暨《2017大家居行业明码实价白皮书》新闻发布会”。

475687

【要闻】

大家居行业明码实价白皮书在京发布

9月6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办“高档装修明码实价——简一大理石瓷砖明码实价550天成果发布暨《2017大家居行业明码实价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在现场权威媒体见证下,简一大理石瓷砖、中国室内装修协会、人民网以及红星美凯龙代表共同发布《2017大家居行业明码实价白皮书》,呼吁更多的大家居品牌加入到“明码实价”的行列中来,共同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商业氛围。

明码实价是消费者在装修或者购买家具时的强烈诉求,《2017大家居行业明码实价白皮书》的发布有利于大家居行业实现市场规范化。

【行业】

1、近日,由南都消费研究所与京东数据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7年家居家装行业网购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西安线上家居家装消费额排名位列城市第十位,之前依次为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和成都、苏州、天津、重庆、武汉。

2、9月5日,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度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示(三)》。公示显示,晋中市工商局2016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抽检家具类商品24个批次,不合格5个批次。据本次发布《晋中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家具类)》,标称河北省正定县金明家具厂、成都金度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万迪一诺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依丽兰家具有限公司、成都得一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样品不合格。

3、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仙作古典家具》中国标协标准审查会上,来自中国标准化协会传统工艺技术委员会与轻工联合会标准化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一致通过《仙作古典家具》标准。该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将于10月份在第四届仙游红博会期间正式发布实施。

4、第三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hanghaiSmart Home Technology - SSHT)于2017年9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15家知名行业协会及企业带来智慧生活及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