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再添虎将 金牌厨柜昆明旗舰店开业盛典

2017-03-11 21:04:00  房天下昆明家具网 彭红艳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牌厨柜昆明旗舰店开业盛典于居然之家隆重举行。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先生、昆明居然之家金源店总经理张志民先生、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何文彩、金牌厨柜昆明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海权、李红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与金牌厨柜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牌厨柜开业的辉煌时刻。

【房天下报道】311日上午10:00,厨柜昆明旗舰店开业盛典于居然之家隆重举行。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文隆先生、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总经理周亮先生、居然之家昆明金源店副总经理张志明先生、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何文彩先生、厨柜昆明运营中心董事长李红林先生、厨柜昆明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海权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与厨柜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厨柜开业的辉煌时刻。

厨柜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厨柜

厨柜昆明居然之家金源店

厨柜

祝贺的花篮摆满现场

厨柜

橱柜

橱柜

橱柜

顾客陆续进入会场进行参观

橱柜

厨柜实景展示

橱柜

厨柜实景展示

橱柜

厨柜实景展示

橱柜

会场专门为顾客和嘉宾准备餐点

厨柜

11:00,昆明居然之家金源店副总经理张志明先生率先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到场宾客的诚挚感谢,并表示厨柜一直致力于厨柜的开发和研究,一直坚持优良的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

橱柜

随后,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何文彩先生发表致辞:值此新春3月,厨柜西南大区以巨大的优惠让利顾客。厨柜昆明旗舰店的耀世开业,惠民力度更是空前,以大的诚意和优惠,感恩和回馈春城消费者。同时,何总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和厨柜昆明旗舰店的美好祝愿。

橱柜

紧接着,厦门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海权先生致辞:人,专注厨柜18年。立足品质、精益求精,用卓越的产品回馈市场,以优良的服务感动顾客,是厨柜永恒不变的初心。

橱柜

在嘉宾精彩的致辞之后,领导和嘉宾上台为开业活动举办了剪彩仪式。在一片烈烈的掌声中,本次开业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橱柜

剪彩仪式结束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

橱柜

不止抽奖,持续不断的砸金蛋活动,同样一片热潮。

橱柜

橱柜

在持续而热烈的活动中,顾客的热情势不可挡!面对诸多的钜惠活动,不断有消费者满怀喜悦签下定单!

橱柜

橱柜

伴随着厨柜为客户准备的各种超值优惠,在火爆热烈的气氛中,开业活动慢慢接近尾声。但是,活动优惠还将继续,有需要的消费者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哦,更多活动详情尽在居然之家315全诚价到。

 橱柜

想要了解更多优惠请戳:http://home.km.fang.com/zt/201702/jjzjqcjd.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