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体彩绘展现环保品质,福乐阁涂料营销玩出新花样

2017-11-17 17:51:00  房天下昆明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用自有品牌的涂料玩人体彩绘,是出于对其环保性和色彩感的自信,丹麦福乐阁算得上涂料界的第一位。2013年12月8日,福乐阁涂料的重庆第三家直营店——南坪红星美凯龙店开业之际,画师以福乐阁涂料为颜料,现场演绎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人体彩绘艺术,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用自有品牌的涂料玩人体彩绘,是出于对其环保性和色彩感的自信,丹麦福乐阁算得上涂料界的位。2013年12月8日,福乐阁涂料的重庆第三家直营店——南坪红星美凯龙店开业之际,画师以福乐阁涂料为颜料,现场演绎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人体彩绘艺术,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以人体彩绘展现环保品质,福乐阁涂料营销玩出新花样

以福乐阁涂料为颜料的人体彩绘艺术充满海洋气息

福乐阁别具一格的开盖销售摒弃了传统的涂料销售模式,让消费者能通过闻味道、搅拌等方式更直观地了解产品特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注意,有人亲自掀开盖子凑上去用鼻子嗅,并惊叹完全没有刺鼻的味道。

新店人气颇旺,其坚持倡导的“体验式营销”更得到了全面的展示。店铺内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和原木货架营造出自然、清新的视觉效果。一杯杯香醇的咖啡送至眼前,几乎让人误以为是走进了一家咖啡馆。

当日,最吸引人的要数现场人体彩绘了,画师手执画笔在福乐阁涂料桶内取色,聚精会神地在模特身上巧妙地绘制,不一会儿,两位充满海洋气息的模特就展现在人们眼前,仿佛是从多彩的海底世界走来,让观众赞叹不已。

逗哥认为,人体彩绘对颜料的要求十分高,因为进行人体彩绘时人的皮肤多少会吸收一些染料,环保性低的颜料刺激到皮肤可能会引起红肿、瘙痒等过敏症状,如果彩绘面积过大,还会引起全身反应,颜料颜色不够丰富则无法让画师挥笔自如,绘出满意的作品。

业内人士指出,“丹麦福乐阁涂料作为原装进口涂料的标杆,对自己产品的品质是相当自信,所以才会选择在新店开业之际以福乐阁涂料为颜料现场人体彩绘,充分展示出了其颜色的多样性和环保性”。

广福路店:昆明市广福路红星美凯龙一楼东中庭 

世纪城店:昆明市世纪金源大道居然之家一楼中庭/负一楼1-B-035 

北市区店: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红星美凯龙       

电话:1998783007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